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高鹏凌出席恩阳区天触光电子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5 18:44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恩阳区天触光电子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东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见证签约,东莞天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桑俊俸主持并见证签约。副市长余新颜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参加。


    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地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对东莞天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巴中恩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巴中正坚定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一步步让工业真正挑起大梁。巴中电子信息产业已初具规模,产业配套设施、平台载体逐渐完备,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正当其时。同时,我们还大力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真心实意助企纾困。希望企业坚定在巴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选址、规划等前期工作。
    桑俊俸对巴中市和恩阳区给予东莞天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十分看好巴中恩阳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何奎介绍了恩阳与东莞天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对接情况和拟投资恩阳项目基本情况。


    随后,在高鹏凌、桑俊俸等见证下,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高鹏凌一行还考察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据悉,恩阳区天触光电子生产项目拟租赁临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10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TP盖板、集成线路、车载整机生产,建设1条盖板生产线、1条TP生产线、1条组装生产线及切割机30台。项目投产后预计第一年实现销售额2.5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300万元以上。该项目将与园区其他企业形成上下游配套,促进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壮大,实现精准延链强链发展。
    东莞天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副总经理文艳、吕世祥,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杨明、屈富民参加或陪同考察。(记者 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