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平来恩阳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8:18信息来源:恩阳融媒 掌上巴中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市委书记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恩阳区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找问题、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农贸市场和乡镇集市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直观窗口,也是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在恩阳区文昌宫农贸市场、恩阳区兴隆镇等地,何平仔细查看了市场集镇经营环境和秩序,了解市场集镇日常管理情况,并对存在的占道经营、路面坑洼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细化日常管理,不断规范经营秩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让市场集镇经营更有序、服务更便利。 
    暗访督导中,何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要凝聚各方合力,统筹发挥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加大督导考核,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自觉参与创建的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