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带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22:0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带队赴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会企业负责人,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务实磋商。


    何奎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企业专题片、与企业高管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研发、产品布局、品牌打造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恩阳区产业优势、投资内容、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何奎对各企业在所在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当前,恩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四大战略,坚定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制造业发展突破年“三年行动”,围绕文旅康养、电子信息、食品饮料“1+2”主导产业体系,加强联动招商,不断推动产业链条集群发展,努力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汇聚了一大批知名企业落户恩阳,切实提高了招商引资实效。希望企业坚定到恩阳投资信心,不断推动企业扩产扩能、提质增效。恩阳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增值效应,把来恩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当贵人、当家人,把产业招商强起来、落实责任扛起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下功夫,助力企业延伸产业链、融通供应链、做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让企业享受最大限度红利,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动能,让企业在恩阳这片土地上能创业、创成业、创大业。


    东莞市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恩阳籍在外成功人士创办的大型企业。何奎先后拜会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支持家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恩阳建区十年来,在城市建设、交通网络、基础设施、园区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今年5月,成功举办了“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大型体育赛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人气、商气加速聚集,返乡创业正当其时、大有可为。诚邀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把优质项目投向家乡,用先进技术造福家乡,让家乡共享繁荣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家乡发展创造最优条件,与企业一道共同谱写“巴商回家”企地共赢的美好未来。
    各企业负责人对何奎率队来访表示热忱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城市品牌声誉远播,恩阳区位优势凸显、政策优势叠加、资源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企业将组建工作专班,持续强化对接交流,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在粤期间,何奎还看望慰问了驻深圳招商小分队成员。
    区领导杨明、屈富民,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区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苏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