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高鹏凌在调研督导食品饮料产业链发展工作时强调 主动靠前助企纾困 加快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壮大

发布日期:2023-06-10 17:08信息来源:掌上巴中 恩阳融媒 浏览量: 【字体: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恩阳区部分企业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调研督导食品饮料产业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产业培育振兴特别是发展实体经济上来,主动靠前助企纾困,支持企业做大规模,做实产业支撑,加快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壮大。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在恩阳食品工业园,高鹏凌察看了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扩能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问需求、聊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随着经济运行恢复向好,老百姓收入水平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方便食品、休闲食品、旅游食品市场需求也在持续扩大。企业和地方政府都要坚定发展信心,相向而行共同推进企业茁壮成长。要着眼把胡婆婆公司打造成龙头企业,量身定制培育工作方案,推动政策集成和上门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市区一体推动企业上规模、上台阶。要切实解决企业关切,聚焦企业发展存在的原料保供、二期扩能、物流运输、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限时予以解决。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保持定力加强品牌建设,加大产品推广力度,严守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底线,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朱夷平、屈富民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