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18:3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至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酱腌菜、复合调味料、辣椒制品、休闲调味食品、方便食品研发生产加工的食品企业,拟来恩投资建设食品产业园生产项目。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何奎说,恩阳围绕“1+2”主导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建园区、育主体,围绕优质粮油、有机果蔬、生态畜禽、道地药材,做大做强食品加工的原材料基地。已建成的食品工业园配套功能完善、服务高效便捷、生产要素成本较低。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洽谈进程,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条件优越、投资环境优良,有很好的产业承接基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签约。
    成都某实业有限公司拟来恩投资建设1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何奎认真听取企业主营业务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何奎说,恩阳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独特,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市场前景。当前,全区上下正大力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制造业发展突破年“三年行动”,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和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诚邀企业来恩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努力推动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项目。恩阳将不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接诉即处、诚信恩阳”四张名片,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政策环境,对深化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共识加快转化为合作成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何奎还前往四川某科技集团,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副区长何开国参加。(记者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