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恩阳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18 10:0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恩阳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何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双拥文化公园、双拥示范街设计方案;通报了全区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何奎指出,今年是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创建考评验收之年,也是恩阳区成功蝉联两届双拥先进区后接续创建之年。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及时查漏补缺,强化攻坚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何奎强调,要全力攻坚突破,紧盯创建时间节点,咬定创建目标,落实专班专人,对标对表,逐项研究、逐一准备,坚决杜绝“一票否决”事项发生,确保全面达标。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深入挖掘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先进事迹,选好树好模范典型,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在全社会持续营造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要聚焦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动力,对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梳理总结和提炼,形成具有恩阳特色的经验做法。要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为契机,以考促建,不断完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制度机制,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周调度机制,强化指导检查,确保创则必优、创则必胜、创则必成。
    区领导周成勇参加会议,张金果主持会议。(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