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会见四川天府演艺集团总经理杨泽平一行

发布日期:2024-03-14 17:4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区委书记杨波会见四川天府演艺集团总经理杨泽平一行,洽谈合作事宜,共促项目落地。
    四川天府演艺集团是省属国有独资文化企业,集团融通了文艺演出、剧院运营、文化旅游等行业,运营管理了四川大剧院、东安湖城市演艺中心等大型剧院场馆,在文旅活动等领域位居全国前列。
    会见中,双方就米仓文旅融合示范园项目业态、合作模式、市场前景深入交流。
    杨波说
    近年来,恩阳区依托千年古镇,聚焦“茶馆子、饭堂子、戏窝子”,建成米仓文化特色街区、大型情景式夜游项目《恩阳船说》、袁家村美食街、川东北最大露天茶馆,全面打响“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文旅品牌。米仓文旅融合示范园位于恩阳古镇核心区,是恩阳丰富旅游业态、促进文旅融合、增强景区活力的爆点产品。希望双方创新商业模式,在文化输出、文艺演出、剧目运营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建沉浸式文旅消费新场景,创建区域性文旅项目新标杆。
    杨泽平表示
    恩阳文旅资源富集、市场前景广阔,米仓文旅融合示范园与集团核心业务高度契合,将组建专业团队,加快项目论证,尽快拿出合作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区领导付玉阶,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