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8:3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波前往区人武部调研党管武装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区委副书记苏伟、李俊韬参加。
    在区人武部,杨波详细了解兵员征集、民兵训练、营房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党管武装是我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是建设国防后备力量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要求,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奋力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波强调
    全面落实全市党管武装述职会议精神,坚决履行好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的职责,尽心竭力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压紧压实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军事斗争准备“排头兵”、双拥工作“带头人”责任,坚决做到谋发展不忘固国防,抓建设不忘兴武装,惠民生不忘子弟兵。
    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统一谋划,扎实做好民兵预备役建设、国防教育、基层武装等工作。
    专班推进区人武部营房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建设标准,统筹考虑执勤备战、日常生活、学习训练等需求,全面提升区人武部硬件标准化水平。
    相关区级领导,有关区级部门、街道办事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