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21:0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山东龙大1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悍天触摸屏生产线建设项目,何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壮大工业产业集群,培育打造企业矩阵,做优园区平台载体,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工业经济突破发展。要加强重点产业、企业和重大项目跟踪调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企解难纾困。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好备齐安全防护装置和设备,加强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天府新城文旅国际项目,何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战略眼光、长期思维,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高位推动,坚持区级领导挂包、专人服务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倾听发展诉求、强化要素保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用足用好政策工具,持续开展房地产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要守牢守住安全和质量两条底线,强化监督、精细管理、规范作业,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因地制宜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高品质楼盘。
    区领导朱夷平、吴波、屈富民、向荣先后参加。(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