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14:2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圳市某光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镜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拟在恩投资建设玻璃盖板、电加热玻璃生产项目。何奎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何奎说,恩阳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发展成势,开放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的业务方向与恩阳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快项目洽谈进程,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恩阳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东莞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产品主要销售到日韩及欧洲等地。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何奎说,恩阳坚定把工业强区摆在首位,正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协作配套基地,高标准建有临港产业园,园区产业链条完善、功能配套齐全,并出台了系列资金支持、人才保障、招商引资等政策措施,电子信息产业优势明显、后劲十足。希望企地双方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企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结出更多硕果。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恩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市场潜力巨大,愿意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屈富民,区政府办、区自规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驻深圳招商小分队成员参加。(记者 赵帆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