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关于公开选取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项目实施需求,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决定采取随机抽签公开招选一家代理机构,负责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

(二)建设地点:巴中市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柏林社区。

(三)建设规模:扩建妇科、儿科医疗业务用房2000平方米,配备附属设施。

(四)计划工期:18个月。

(五)项目估算投资:800万元。

(六)项目资金来源:争取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64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60万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登记。

(二)申请人业绩要求:2008年以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2个房屋建筑类分类项目业绩。

(三)拟任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08年以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1.5款“项目估算投资”金额。

(四)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五)本次招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申请人参加招选

凡有意参加招选竞争,符合第2条“申请人资格要求”并同意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 8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发出招选公告之时起至2020 年 8月5日18 时00 分,在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供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一)报名时间:2020年 8月3日至2020年8月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地址: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基建办公室。

(三)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介绍信原件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司鲜章)。

四、随机选择中选人

(一)抽选时间:2020年8月6日10:00时

(二)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带齐以下证件、证明材料参加随机选择,地点:巴中市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申请人有效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或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登记网页截图(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2.拟任项目负责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3.申请人为拟任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按规定缓交的和不再需要交纳的应提供社保部门的证明);

4.申请人提供第3款相关业绩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三)申请人不符合第4.2款要求的、拟任项目负责人迟到的,招选人不予受理。 

(四)招选人通过现场采取抽签方式随机选择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五)随机选择在申请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进行。

五、发布公告的地址

本次公告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内公布。

六、联系方式

招 选人: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

地    址:巴中市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柏林社区

联 系人:邓女士

电    话:19983652309

巴中市恩阳区妇幼保健院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