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面试考生成绩排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3 16:46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的公告》要求,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等规定程序,我区于2020年8月1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了面试,应到考生380人,实到考生251人(其中:弃考6人、参考245人),缺考129人。现将考生面试成绩排名予以公示(见附件)。
  特此公示。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面试考生成绩排名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8月3日


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面试考生成绩排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