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

发布日期:2021-01-25 14:35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恩阳经济社会发展,有效保障全区开发建设用地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2条、第47条的规定,拟将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两路村5组、6组,共计9.4438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非基本农田耕地5.0240公顷,园地1.6981公顷,林地2.6588公顷,其他农用地0.062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与上述村组原有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1.2497公顷,合计10.6935公顷土地征收为国家所有,作为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用途

作为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

二、土地现状调查

(一)调查范围:登科街道两路村5组、6组(具体位置以后期调查登记时的范围为准)

(二)调查的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它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

(三)巴中市恩阳区土地储备中心将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地范围内,组织相关街道办事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村民代表、村民委员会依法依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涉及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村民代表、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予以积极配合。

三、其它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抢建、抢种、抢栽、抢挖及与征地拆迁相关的变更、异动等情况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