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利用规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6 18:01 浏览量: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坚决实施我区“开发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全面落实“5456”发展思想,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编制我区“十四五”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利用规划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水平跨越具有重要意义。为编制好规划,我局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恩阳区“十四五”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利用规划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生态保护修复、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惠民利民、自然资源领域重点改革、推进自然资源依法治理、科技引领和基础支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373001377@qq.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利用规划建议)。

四、稿件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应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所提建议措施应结合恩阳区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为方便联系,来稿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予以充分考虑并借鉴吸收。感谢您的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