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老琵琶滩大桥封闭施工通告

发布日期:2021-03-31 14:46 浏览量: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新琵琶滩大桥设计结构与老琵琶滩大桥存在交叉,且老琵琶滩大桥桥梁主体结构及附属设施存在病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加快推进新琵琶滩大桥建设进度,经二届区人民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审议,同意对老琵琶滩大桥进行拆除。现将老琵琶滩大桥拆除期间全封闭施工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开始时间
  2021年4月1日。
  二、封闭路段
  老琵琶滩大桥
  三、通行方式
  封闭施工期间,机场路、义阳山路以及恩阳老城区原通过老琵琶滩大桥往返车辆均从义阳大桥绕行。
  四、注意事项
  (一)禁止所有非施工车辆和行人进入施工现场,过往车辆及行人要服从公安交管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经过施工现场周边的车辆和行人请注意安全。
  (二)请过往行人和车辆自觉遵守通告相关规定,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
  封闭施工期间给沿线居民、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