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评选恩阳区2021年度职业培训承训机构各工种路演得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1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做好恩阳区2021年度职业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培训质效。经市级(含)以上人社部门审批认定且注册地及办学场地均在巴中市(主城区)内的职业培训机构和恩阳区人社部门审批认定的职业培训机构自主申报,对资格审查合格后的相应培训工种培训机构,于2021年4月7日09:00至20:30进行了现场路演。现将各申报机构相应工种路演得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5日)。待上级部门下达我区2021年度职业培训目标任务后,按得分从高到低确定各工种承训机构数量。如有异议,可向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股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827—3368368
  

    附件: 拟评选恩阳区2021年度职业培训承训机构各工种路演得分情况一览表.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