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第二次)建设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4 16:19 浏览量: 【字体:  
项目概况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第二次)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19032021000263
    项目名称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第二次)建设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采购
    预算金额(元) 2419320.09
    最高限价 2419320.09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自下达开工通知开始,10个月内完成本项目所有工程内容,交付采购人正常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21年09月25日到2021年09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四川政府采购网免费下载
    方式: 四川政府采购网免费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审查方法为合格法,即满足本资格预审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并通过审查的供应商即为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8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
     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0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巴中市恩阳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厅二(舜联大厦5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0月12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它补充事宜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中心小学
    地址: 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胜利街27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巴中市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巴中市恩阳区政府采购中心(舜联大厦5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受理股;联系电话:0827-3369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