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明阳镇人民政府关于明阳镇法律服务采购项目询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5 15:59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4日,明阳镇人民政府依法对法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询价,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政办公室、财政所及村(社区)代表相关人员组成了询价委员会,询价委员会按照比选要求进行了综合询价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单位为:巴中市恩阳区花丛法律服务所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如对本次询价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询价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可向镇纪委提出书面投诉。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姓名、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投诉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中共恩阳区明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0827-5299301

  

巴中市恩阳区明阳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