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四川省巴中市花丛曲酒厂基地种植建设等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0 15:36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川财建〔2019〕296号)、《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川经信财资〔2020〕127号)、《巴中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巴市经信发〔2020〕4号)等文件要求,受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我局组织专家对四川省巴中市花丛曲酒厂基地种植建设等3个省级工业产业扶贫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进行了专项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质询等方式,拟确定花丛曲酒厂基地种植建设等3个工业产业扶贫切块项目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反馈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永红包装厂内)

联系电话:0827-3368298


拟同意通过验收的项目名单

序号

申报年度

专项名称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名称

资金文件

1

2018年

2018年第二批省级工业产业扶贫项目

基地种植建设

四川省巴中市花丛曲酒厂

巴财建[2018]47号

2

2018年

2018年第二批省级工业产业扶贫项目

水稻种植项目

巴中市恩阳区蜀一米业有限公司

巴财建[2018]47号

3

2018年

2018年第二批省级工业产业扶贫项目

大豆种植收购

四川省田野食品有限公司

巴财建[201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