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调查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6 17:18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巴中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巴中市政府令第41号)等文件规定,需对巴中市恩阳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事项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特在恩阳区域受影响范围内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信息调查,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事项概况
    为提升保教质量,合理确定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建立合理的成本分担与补偿机制,促进全区公办幼儿园健康发展。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19〕55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46 号)以及《四川省定价目录(2021年版)》等精神,巴中市恩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充分调研与开展成本核实的基础上,拟对巴中市恩阳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巴中市恩阳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可通过登录恩阳区人民政府网或手机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查阅。
    二、公众参与调查的目的及意义
    为充分收集受影响群体的意见,现委托四川衡度社会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巴中市恩阳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事项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调查工作。现向相关单位、幼儿家长以及群众予以公告,请积极主动参与,认真支持配合,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调查问卷表,客观提出建议和理性表达诉求,以便在本阶段形成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能全面客观地反映本事项实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状况,供相关部门分析研究。
    三、公告时间及反馈方式
    公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3日,共 7天。
    反馈方式:本次发放的调查问卷表按要求填写后由组织单位或指定人员统一收取,也可以通过本公告下方二维码扫描识别,形成电子问卷进行填写后直接提交,若有其他意见或建议诉求可以直接发至邮箱:1499613730@qq.com。 <mailto:786095244@qq.com。>
    调查问卷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6日
    联系人:罗女士

                             
《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众参与问卷调查表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