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批次农产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21-11-29 15:39 作者: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水果、蔬菜、水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鲜蛋类共5类食用农产品141批次样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水果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蔬菜77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水产品16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40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鲜蛋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标称由巴中市恩阳区上八庙好又来连锁超市购进的“香蕉”,不合格项目为吡虫啉,检验结果为0.0700mg/kg,标准规定≤0.05mg/kg。

(二)标称由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任建国水果店购进的“黄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检验结果为41.0mg/kg,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三)标称由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黎大斌蔬果店购进的“黄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检验结果为157mg/kg,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特此通告。

附件:1.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食用农产品抽检合格信息公示公示表(2021年第4期)

      2.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信息公示表(2021年第4期 )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明细 141批次.docx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