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查分结果、入围面试资格审查对象暨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10:01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经网络报名、照片审核、政策性加分公示、笔试、笔试成绩公布、查分等规定程序,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将进入首轮资格审查环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查分结果
  本次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的考生共3名(准考证号分别为:202104010929、202105011428、202103010726),经查实,上述3名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的分数一致。
  二、资格审查
  (一)首轮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对象的确定
  1.进入面试入围首轮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对象为:参加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且有成绩的报考人员。
  2.确定方式为:按照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告规定的比例依次确定。
  3.进入首轮资格审查人员共31名(见附件)。首轮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首轮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首轮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行放弃资格而出现的缺额,经本次公招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按该岗位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确定递补资格审查对象,递补资格审查对象名单将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
  (二)首轮资格审查的时间及地点
  1.首轮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2.首轮资格审查地点: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国资大厦611),联系电话:0827-3368388。
  3.列入首轮资格审查名单的报考对象未在规定的首轮资格审查时间内参加审核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递补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待首轮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公告。
  (三)资格审查对象需携带的资料
  列入首轮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对象,应按《公告》要求携带《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2份、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毕业证、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提供以下资料:
  1.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
  2. 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 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以上各类证件、证明、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一律无效。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明确或解释。
  

    附件: 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轮资格审查对象名单.xls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