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党政同责目标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0 11:12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1年度巴中市恩阳区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季度亮牌、半年考核事项)》(恩目督领﹝2021﹞3号)和《关于印发2021年度镇(街道)和区级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恩目督领﹝2021﹞16号)要求,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对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和党务、政务目标完成情况均进行了考核,其中已在森林防灭火党政同责评分目标考核中进行扣分,党务、政务目标考核中均不加扣分,现将考核结果公示于后。如有异议,请在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杨红,联系电话:0827-3369119

附件:2021年党务目标(森林防灭火)考核情况汇总表

2021年党务目标(森林防灭火)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巴中市恩阳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