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7 10:52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项目验收工作方案》要求,我局成立了以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纪委、局项目办、局计财股、区农经站和各项目所在镇(街道)农综站等为成员的项目验收工作组。验收工作组对第二批次12个项目实施主体进行了现场验收,巴中市恩阳区渔溪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1个主体实施的项目符合方案设计要求,验收合格,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山水涧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西南果蔬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凤包梁种植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大青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花包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陈氏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和平正全养殖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古溪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保得利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巴中市恩阳区久益农机专业合作社

干部群众如对以上名单有不同意见,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4日),通过信函、电话等举报方式向巴中市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实名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3369778。

特此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