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医疗保障局关于按时报销2021年度医疗保险费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6 15:24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恩阳区广大参保朋友:

为确保医疗保险待遇及时享受,根据《巴中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巴府办发〔2021〕17号)第二十九条、《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巴府办规〔2022〕1号)第四十五条规定,请尚未报销2021年度医疗费用的参保朋友,务必在2022 年6月底前申请费用报销,逾期不予受理。原则上医疗费用在就医医院实行“一站式”结算,无法在医院实行“一站式”结算的,需持医疗费用发票、费用清单、出院证明、本人社保卡复印件等原始资料,到恩阳区市民之家医保窗口申请报销。长期未居住在区内的参保朋友可委托亲友或乡(镇)、村(社区)干部实行帮办代办。详情咨询电话:0827-3369182。

望广大居民朋友相互转告!

 

巴中市恩阳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