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22年度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14:51信息来源:区残联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财政局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巴中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巴财农〔2022〕9号)要求,经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研究,现将我会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股权量化”项目35万元分配情况予以公告。

监督电话:0827-3362312          意见收集人:杨大容

电子邮箱: 309139361@qq.com;  通讯地址:巴中市恩阳区文治居委会天娇华都13号楼

序号

资金来源

资金分配

备注

资金类型

合计

其中(层级)

公示

比例

公示日期

分配日期

中央

省级

市级

县级

合计

35

 

35

 

 

 

 

 

 

1

农村脱贫残疾人巩固提升任务

35

 

35

 

 

纳入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35万元用于巴中市恩阳区顺意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每年对恩阳区玉山镇柏杨村、青龙村的33名已脱贫残疾人按投入资金的5%保底分红。

100%

2022.6.14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