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严禁使用无资质企业或个人生产的预拌混凝土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5 15:30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我区建设工程质量,防止无资质企业或个人生产的预拌混凝土流入市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四川省散装水泥管理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禁我区建设工程项目(含农村自建房)使用无资质企业或个人生产的预拌混凝土。

二、严禁预拌混凝土企业转让、出借资质证书,或委托无资质企业或个人代为生产预拌混凝土。

三、重点工程项目或相关企业经批准自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的,仅限用于对本项目工程或本企业内部供应,禁止对外销售预拌混凝土。

四、对使用无资质企业生产预拌混凝土的建设项目,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将不予竣工验收或备案;对无资质生产预拌混凝土的企业或个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用预拌混凝土,凡使用无资质企业生产的预拌混凝土或违法使用袋装水泥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不良行为记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并予以曝光。

六、我区已取得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共有3家,分别是:巴中市创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巴中市成港商砼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华威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七、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违反本通告的企业或个人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827-3369366,0827-3369080。

特此通告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