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考生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5 17:43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经网络报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查分、资格复审等程序,恩阳区于2022年7月23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了面试,应到考生134人,实到考生128人,缺考6人。现将考生总成绩排名、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
  (一)时间和报到地点
  请进入首轮体检的45名对象于2022年8月2日(星期二)8: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巴中市恩阳区实验中学二楼会议室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集中体检。
  (二)相关要求
  1.体检执行标准。
  本次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和《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执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和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弃权,因弃权、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公告》要求递补。
  3.参检注意事项。
  (1)体检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
  (2)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3)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4)参检对象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5)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体检对象签到时须自行缴纳检查费(每人准备检查费450元左右,由体检医院按体检项目确定)。
  (6)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立即向工作人员和有关机关反映。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5日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