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政策性加分及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2 17:50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政策性加分情况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政策性加分情况
  具体见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享受政策性加分情况统计表》。
  二、笔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 9:00-11:00
  三、笔试地点
  恩阳中学
  四、相关要求
  1.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7:30进入考点,上午9:00前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上午9:00准时考试。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告》规定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
  五、疫情防控
  1.请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须于考试前9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健康码核验、行程卡核验、扫场所码及体温检测。
  3.考生需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非检测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采样时间、检测结果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
  4.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考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5)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的考生;
  (6)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7)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8)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5.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可摘口罩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出考试地点、参加考试等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身体不适的要主动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未尽事项,请电话咨询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0827-3368721。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享受政策性加分情况统计表.pdf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