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恩阳区下八庙镇天星桥村6社小寨子滑坡等6处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单位抽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3 10:40信息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浏览量: 【字体:  

本项目拟通过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抽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恩阳区下八庙镇天星桥村6社小寨子滑坡等6处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2、项目地点:下八庙镇、兴隆镇、柳林镇等。

3、工期:30个日历天

4、审计服务费:3.2万元+效益审计费

二、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报名单位没有处于禁入期(报名单位声明)。

3、报名单位、项目经理近三年(2020年以来)至少完成1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结算审计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应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资料。

4、报名时须提交加盖公司鲜章的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项目经理身份证明、执业资格证书和最近6个月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缴纳证明、报名单位声明、业绩证明等资料。

三、报名、抽取时间及地点:

1、本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2022年8月10日9时30分截止。

2、我局定于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9时30分,在有关监督部门以及自愿到场的报名单位人员的现场监督下,从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单位中随机抽取1个单位作为该项目的中选人。

3、地点:巴中市恩阳区舜联大厦15楼地灾防治股

四、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地    址:巴中市恩阳区舜联大厦15楼

邮    编:636064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    话:0827-3368529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月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