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皮划艇、赛艇教练员面试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8 15:40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音体美教师(含皮划艇、赛艇教练员各1名)的公告》规定,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于2022年8月6日组织对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示。若考生对面试成绩有异议,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在3个工作日内到区教科体局人事股(406室)申请查分。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皮划艇、赛艇教练员面试成绩表.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