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公开选聘城区中小学教师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1 17:48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选聘城区中小学教师的公告》要求,因体检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若某一岗位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先按高学历优先(学历层次相同则按全日制研究生、在职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在职本科、全日制专科、在职专科顺序确定),再按任教年限长优先(按周年计算)的原则,确定拟选人员。现将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选聘城区中小学教师进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因区二中数学岗位(岗位编码202216)1人体检不合格,现需递补1名同志进入体检环节。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编码
备注
 1 邓蜀阳   男 202216  石城中学 

 

   二、体检
  (一)时间和报到地点
  请体检对象于2022年9月5日(星期一)8: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406室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二)相关要求
  1.体检执行标准。
  本次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规定的条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执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参检注意事项。
  (1)体检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
  (2)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3)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4)参检对象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5)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体检对象签到时须自行缴纳检查费(450元左右,由体检医院按体检项目确定)。
  (6)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立即向工作人员和有关机关反映。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