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拟过渡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8 16:06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巴中市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巴中市实验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巴教体函〔2021〕39号)精神,区职业中学教师职称任职资格需从中小学序列过渡到中职序列。经教师本人申请,学校梳理审查,黎波“一级教师”拟过渡为“讲师”,姜兰等2名“二级教师”拟过渡为“助理讲师”,经学校公示无异议。经区教科体局、区人社局(区职改办)审核,黎波等3名同志符合职称过渡基本条件。现根据过渡工作程序要求,面向社会公示。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14日期间09:00-12:00、14:30-18:00以真实姓名书面向区职改办(区人社局专技股)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的不予受理。

 

区人社局专技股(区职改办)联系电话:0827-3368323

办公地址:恩阳区登科街道白玉社区国资大厦609室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拟过渡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巴中市恩阳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