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跨省就业脱贫劳动力(监测帮扶对象)交通补助资金(第七批)拟发放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4 10:10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川财农〔2021〕36号)《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巴人社发〔2021〕15号)《巴中市恩阳区财政局 巴中市恩阳区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2 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恩财农〔2022〕37 号)《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财政局关于做好脱贫劳动力跨省就业一次性交通补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我区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帮扶对象)实现转移就业、稳定就业。经镇(街道)申报、区就业局初审、区人社局审查,现将相关资金拟拨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11月24日—11月30日)。如有异议,可向区人社局(就业促进股)或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实名反映。

区人社局就业促进股:0827-3368826

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827-5399028

 

附件:恩阳区跨省就业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帮扶对象)交通补助拟拨付统计表(第七批).doc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