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笔试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6 17:36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关于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的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要求,现将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告如下(详见附件)。

考生如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022年11月30日18:00前,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办公室(巴中市恩阳区置信逸都花园2栋2-22号)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827-3369528。

 

附件: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笔试成绩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11月26日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笔试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