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面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2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的公告》要求,经报名、笔试及成绩公示等程序,恩阳区行政审批局2022年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作如下公告。

一、面试人员

通过笔试及成绩公示,进入面试的共有39人(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11日(9:00—17:00)

三、面试地点

巴中市恩阳区市民之家五楼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考生从被送考题中随机抽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现场准备时间4分钟,答题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相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相关准备,于2022年12月11日8:40前进入候考室候考,经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当日面试序号。考生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现场评分,去掉几位评委综合得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三)进入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最后一名,须进行加试(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四)考生总成绩排名将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发布,敬请关注。

(五)未尽事项,请电话咨询。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办公室:0827-3369528。

 

 

附件: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2022年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12月8日

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2022年公开招聘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