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接巴中临港产业园企业用工保障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1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稳就业、保就业”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巴中临港产业园企业生产用工,拟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接巴中临港产业园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欢迎有实力、有经验、讲诚信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巴中临港产业园企业用工保障服务

二、服务内容

(一)保障园区企业用工;

(二)宣传国家、省、市、区各项就业政策,为务工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三)指导用工双方签订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

(四)开展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工作,对有求职意愿的务工人员进行求职登记,建立管理台账;

(五)发布职业供求信息、市场工资指导价信息和职业培训信息;

(六)协助开展各类招聘会。

三、服务保障

(一)按照《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办公室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区企业用工保障激励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脱贫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禁捕退捕渔民等群体到工业园区企业就业,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二)对用工保障成果突出、成效明显的给予适当奖励;

(三)其他未尽事宜,以合同为准。

四、参选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五)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承接机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要求

机构报名提供以下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单位鲜章):

1.承诺书、商业信誉承诺书、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法人参加的可不提供);

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其他证明资料。

(二)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12:00止,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三)报名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国资大厦就业局3楼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黄琪,联系电话:0827-3369883。

(四)组织评选

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将组建审核小组,对报名单位资质和资料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按规定签订服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