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区“飞地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2 13:30信息来源: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制造业突破发展的决定》,抢抓战略机遇,强力推进项目招引。巴中市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工业园区制造业“飞地项目”实施管理办法(送审稿)编制工作,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时间设为30个工作日(2023年3月2日— 4月13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马 欢;联系电话:0827-3368296

电子邮箱:2635895815@qq.com

联系地址:巴中市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邮编:636064

    关于征求《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区“飞地项目”实施管理办法(送审稿)》修改意见的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