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巴中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6 14:56 浏览量: 【字体:  

巴中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的《巴中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由评价单位四川中蓝宇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开展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公示,特向可能受本项目影响和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包括公民、法人、其它组织等)征询公众意见和建议,本次公众参与具体情况如下:

一、征求意见稿的获取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见附件1,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联系建设单位负责人刘先生(联系方式:15008180700)获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为项目拟建厂址周边5km的矩形范围,主要行政区域包括柳林镇场镇、钟家坝社区、铜城寨村、玉金社区、盐井村、风鸣桠社区、五都村、七星寨村、七颗石村等。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众参与调查表见附件2,公众可下载附件2填写相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下述所列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提出您对本项目在环境影响或环保措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联系电话:15008180700(建设单位刘先生),15928390331(评价单位周女士);

2、电子邮件:418603794@qq.com(建设单位),305404075@qq.com(评价单位);

3、建设联系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新居综合体项目3号地块13号楼2单元302;

4、环评单位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88号2栋1单元7楼2号(四川中蓝宇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次公示期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如对调查表或环评文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咨询15008180700(建设单位刘先生)或15928390331(评价单位周女士)。

五、其它情况说明

本项目在开展过程中评价单位由四川省西南大地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中蓝宇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具体情况见附件3。

附件1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项目公众意见调查表.docx

附件3 变更公司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