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巴中市恩阳区恩阳产城融合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2 浏览量: 【字体:  

按照省、市统一要求,我区开展《巴中市恩阳区恩阳产城融合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凝聚公众智慧,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公示如下。

一、公示日期

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16日。

二、公示方式

(一)网站公示。通过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二)现场公示。分别在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明阳镇人民政府、兴隆镇人民政府、登科街道办事处、文治街道办事处和司城街道办事处醒目的地方张贴公示。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热忱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希望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您的意见建议情况通过以下方式反馈。一是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巴中市恩阳区舜联大厦14楼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空间规划股(邮编:636064)反应相关情况,并在信封注明“巴中恩阳产城融合片区国土空间总规意见反馈”。二是通过电子邮箱和电话的方式反馈相关信息(联系人:杨女士;联系电话:0827-3368625;电子邮件:862774225@qq.com)。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巴中市恩阳产城融合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