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5 15:42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规定,我们于2023年4月8日对报考对象实施了《教育公共基础》笔试,现将笔试成绩通过考生之家成绩查询系统点对点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对笔试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的考生,请于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三日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巴中市恩阳区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信息表》到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国资大厦611室)书面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结果和按公告规定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通过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公告,请报考对象予以关注。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