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拟备案恩阳区乡村劳务经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5 17:06信息来源: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我区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劳务经纪人推动转移就业规模化和组织化水平,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乡村劳务经纪人培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规〔2023〕17号)文件要求,经申请推荐、线上培训、审核审查,拟备案马珍等86名同志为恩阳区乡村劳务经纪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24年3月25日—3月29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反映情况单位及监督电话

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如有异议、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5660086(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联系地址:巴中市恩阳区国资大厦5楼513室。


巴中市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5日

恩阳区拟备案乡村劳务经纪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