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2024年第4批次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17:19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决定启动2024年第4批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位于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盐井村5组部分集体土地。(具体位置以后期调查登记时的范围为准)。

二、征收目的。该批次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规定,用于成片开发建设。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本公告发布后,巴中市恩阳区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单位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请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集体经济组织及相关权属人积极配合。

四、其他事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抢建、抢种、抢栽、抢挖及与征地拆迁相关的变更、异动等情况一律不予补偿,本公告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