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登科街道:“八一”慰问送关怀,军民鱼水情谊深

发布日期:2020-07-31 19:08信息来源: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珍明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登科街道党工委书记鲜章博,党工委副书记王坤采取“重点慰问+分散慰问”结合方式,分别率队前往狮子山村、燕飞社区、红岩坝社区等村(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实地了解退役军人生产、生活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为有生产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慰问和关怀,力所能及解决退役军人“三难”问题,确保辖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鲜章博强调,退役军人具有敢于奉献、敢于拼搏、敢于牺牲的优良品质,希望退伍军人初心不改,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我们社区的建设发展中来,为登科街道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军民一家情,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同时,在慰问过程中还向退役军人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