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教科体局:为中小学349名新任中层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0-08-03 10:14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31日,恩阳区举行中小学新任中层干部培训,全区349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家学者、一线名师开展专题培训,培训围绕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素质提升和成长路径等内容,分享了中层干部如何在学校特色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培训老师用生动、朴实的案例,将抽象的管理经验,用风趣幽默、简洁实用的语言,瞬间触动了新任管理干部的身心,培训现场掌声不断,干部们心领神会,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培训精彩纷呈,参培人员倍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竭力成为教育战线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挥自身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为实现恩阳教育“一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求突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