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芦笋办:原中国芦笋研究中心主任到恩阳开展芦笋技术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3 作者:恩阳区芦笋产业发展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原中国芦笋研究中心主任、原山东潍坊农科院芦笋研究所所长李书华教授一行到恩阳做芦笋技术指导。李书华教授一行先后到明阳、双胜、尹家、花丛、柳林等芦笋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业主种植、加工、销售情况,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精准指导。


31日下午,区芦笋办会议室召开“芦笋早期丰产及高产栽培技术”专题讲座,18个种笋镇(街道)的芦笋服务中心技术员、业主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李书华教授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芦笋市场形势,围绕芦笋育苗定植、土壤培肥、水肥管理、大棚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与会业主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操作性强,要将学到的知识要领运用到芦笋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提高科学种植技术水平,擦亮“中国芦笋之乡”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