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二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差”等次单位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1:28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全区2020年二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差”等次单位集中约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对“差”等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中国移动恩阳分公司、欣恒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作了剖析发言,表示要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对标对表,强弱补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杜小兵常委指出:要想一想差评原因。多站在群众和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查摆问题,把真正影响和阻碍我们的问题症结找出来,明确整改方向。要想一想整改措施。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企业群众反映强烈、自身建设不足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对标补短、彻彻底底整改到位。要想一想怎么提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杜绝“过关”思想、“躲绕”现象、“拖沓”问题,要围绕“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提升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