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登科街道:老骥伏枥 情系恩阳 助力登科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10-26 10:02信息来源: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作者:杨超;李珍明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0月23日,恩阳区登科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以“老骥伏枥 情系恩阳 助力登科加速度”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出席。

会上,老干协会会长谢蓉对上一年度老干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京通报了过去一年登科街道各项工作情况;老干部纷纷谏言谏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艳作总结讲话,对老干部、老同志的问题作出解答,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广大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们快乐常伴,活力常在,健康长寿!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艳传达了学习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会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向已故先烈致敬,向健在的老战士送去最真诚的祝福。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入探索老干部发挥余热和作用的长效机制,建立定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的正常渠道,健全老干部协会工作制度;二是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工作,要常态化抓好老干部协会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在登科各项工作中余热,为“助力登科加速度”建设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与老干部们谈心交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仍然很需要并渴望能够继续得到广大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希望广大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为恩阳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有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有上下团结一心的奋力拼搏,一定能够跑出登科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