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国资局: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7:20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16日,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专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及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大家对照“3N亮效”要求和“四省五问”具体内容逐一进行了自评与互评,最后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初心使命,加快实现跨越发展,推进恩阳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奋力进取,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作风整治意识,拉紧作风整治这根弦,在政治站位上、思想解放上、创新意识上、责任担当上每月开展自评和互评,认真反省,查找问题,针对自评和互评问题建立台账,纳入下月“四省五问”作风整治专题会议内容,对标对表,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深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