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以赴根治行业欠薪

发布日期:2021-01-25 14:38 作者:杨林华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根治欠薪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全区根治欠薪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前期排查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根治欠薪工作不仅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局上下务必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好全区根治欠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把根治欠薪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抢抓春节前夕关键时间节点,真正把保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要全面细致摸排,仔细甄别问题线索,建立工作台账,全面准确掌握欠薪情况。要科学分类处置,根据排查清理情况,“一企一策”形成处理方案,确保春节前兑现保障到位,让广大农民工朋友温暖过冬、舒心过节。

截至目前,该局组建6个工作组,分赴土地整理、增减挂钩和地灾治理等项目区,实地摸排民工工资兑付情况。